ID814984836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减肥的花茶、减肥喝什么花茶

花茶性微凉、味甘、入肺、肾、经、有平肝、润肺养颜的功效。经常饮用花茶,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、皮肤变得更加光滑。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关于花茶的知识。



一、花茶是属于绿茶吗、花茶是属于什么茶

花茶不属于绿茶。花茶是中国特有的一类再加工茶,又称熏花茶、香片茶。以精制后的茶叶和香花为原料,通过窨制工艺制成。窨制时香花挥发出芳香物质并被茶叶吸附,使其成为既有茶味,又含花香的花茶。窨制花茶所用的茶叶称为茶坯,也叫素坯,多为绿茶,也选用乌龙茶、红茶等。

二、花茶的种类、中国十大花茶排名

根据其所使用的花类不同,有很多种类,几种常见的有:

1、康乃馨:具有改善血液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排除体内毒素,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,味道芬芳,有助驱除心烦气躁。

2、金银花:可治疗习惯性便秘,用金银花,大黄,按照3:1的用量,一并泡茶饮用,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,有清热泻水,润肠通便的,瘦小腹的功效。

3、茉莉: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,对慢性胃病,月经失调也有功效。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。

4、紫玫瑰:帮助新陈代谢,排毒通便,纤体瘦身,调整内分泌,最适合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朋友。

5、洛神花:可解毒,利尿,去浮肿,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。



6、玳玳花:微苦,但香气浓郁,配上绿茶饮用。滋润肌肤,更可以减少腹部脂肪,是绝佳的,美容瘦身饮品。

7、千日红:是花草茶中非常特别的品种,若选用上佳品种,冲泡时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开,如水中开花一般,功效方面,包括护肤养颜,亦有利尿的功效。

8、玉蝴蝶:显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,具有清肺热,利咽喉,美白肌肤,降压减肥,促进机体新陈代谢。

9、百合花:可清肠胃,排毒,治疗便秘,和玫瑰花,柠檬马鞭草一起泡效果更佳。

10、金盏花: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,解热下火,稳定情绪,最适合因经常熬夜的肥胖族。

11、牡丹:可清热,凉血,和血清瘀,适用于容易上火的朋友。

12、桃花:女人之花,能美容养颜,又能调节经血,还能减肥瘦身,和玉蝴蝶一起泡,减肥效果更好。



看完以上的介绍,相信大家对于花茶组合、花茶祛斑、花茶养生以及减肥的花茶、减肥喝什么花茶已经有所了解了,关于花茶,最后建议大家,购买时可以去买有正规商标和经过质检的包装花茶,买散装就去正规和有品牌口碑的门店。优质的花茶建议可以选择“意康德”,意康德各类花茶精选自优质产地,并且无硫熏,健康安全。另外,意康德是10几年老品牌了,淘宝店口碑超好,大家都在互相推荐给朋友。当然,牌子的问题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。


评论